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化身没奔驰的命”北汽BJ90目前已降至59.28万,值得入手吗

2020年06月30日 14:18:01
分享到:

奔驰化身没奔驰的命”北汽BJ90目前已降至59.28万,值得入手吗

作者:小奇

去年年底“换标奔驰北京BJ90上市的时候小编也是十分惊讶,北汽汽车居然也达到百万级了!没错,北京BJ90的官方指导价为98.8-128.8万元,这款车型刚上市的时候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直呼太贵。不出所料,北京BJ90在市场的销量非常惨淡,在今年的前4月仅仅卖出了3辆新车。这不,日前有的地区已经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大幅的降价优惠,原本98.8万起的指导价如今只需59.28万起,虽然是个别现象,而且还是老款。但是看势头,价格日后会出现大幅松动已成定局。

实话实讲,59.28万起这个价格还是不足以让小编心动。要知道,北京BJ90这款车型是在老款奔驰GL的基础上换标延伸出来的,除了前脸以外并没有太多自己的东西。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五孔前格栅,车头“北京”二字辨识度很高。车身与奔驰GL相比来看简直就是“哥俩”!北京BJ90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再来看看内饰方面,不难发现,和老款奔驰GL内饰设计也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微调。配置方面,以3.0T车型来说,搭载了胎压报警、前后头部气囊、前后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空气悬架、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前后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这个配置对于一辆百万车型来说,并没有什么出众之处。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的3.0T与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有245kW的最大功率和480N·m的峰值扭矩,后者则有310kW的最大功率和600N·m的峰值扭矩。

BJ90如今销量惨淡和它初期的定价有很大关系,本身就是一辆“换标奔驰”还要定为百万级车型,也正如标题所说“奔驰的化身却没奔驰的命”。话说回来,如果目前你有60万或者100万,你选择这款车会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