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换装CVT变速器 新款瑞虎5x将于7月16日上市

2020年06月30日 14:25: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瑞虎5x车型将在7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细节和动力总成上均有调整,整体设计有点向瑞虎7靠拢的意思。

现款瑞虎5x的前脸造型延续的是瑞虎8的设计思路,开放式的前中网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而即将推出的新款则有点小号瑞虎7的感觉,其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六边形格栅,同时,下包围样式也有所调整。

从尾部看,新车取消了奇瑞的品牌LOGO,改用“CHERY”中置字母车标,另外,“TIGGO5x”、“奇瑞汽车”的标识也明显下移。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瑞虎5x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与老款保持一致,定位为小型SUV。另悉,新车还提供16/17/18英寸共三种不同规格样式的轮毂可选。

瑞虎7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参考了瑞虎7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按键等潮流元素,整个中控比老款更时尚大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L、1.5T两种动力可选,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CVT19);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参考艾瑞泽GX、瑞虎7车型,该版本也有望从6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CVT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