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3.6-29.6万,轿跑SUV探岳X比普通探岳贵的理由,是否更运动?

2020年06月30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一汽大众探岳X 已于近日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23.6万-29.6万元。同级最优风阻车身,大众最美SUV为运动高性能而设计,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

探岳X 搭载大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现毫秒级的悬挂动态响应,提供GTI所特有的“舒适”、“运动”模式选择;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得益于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和专业运动SUV底盘调教,实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

那么什么理由让你放弃一辆传统SUV,选择一辆价格更高,但空间更小的Coupe轿跑SUV呢?

首先是颜值不同

探岳X 是一汽-大众大众首款Coupe造型设计的SUV车型。整体造型溜背式车顶、修长的车身线条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车身棱线,打造出了0.342的同级最优风阻系数。还有探岳X 的内外饰采用100% R-line设计,由大众 R 高性能设计团队操刀完成,这在一汽-大众的量产车型中尚属首次。

包含外后视镜照地灯、侧标牌、门把手、车顶行李架等均配备了氛围灯系统,不仅更显档次,辨识度也更高。其中车顶行李架灯在夜间点亮的效果更凸显出探岳X 的Coupe溜背造型,出行、停车、上下车都自带仪式感。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多达24处的氛围灯,用户可通过MIB系统调整仪表板、车门等处的内饰氛围灯亮度。其中,仪表板和车门饰条氛围灯10色可调,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可自动切换颜色,并提供手动选择与关闭功能。

然后是更强的性能

动力方面,探岳X 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得益于多项新一代发动机及变速器先进技术的应用,探岳X 的涡轮响应速度提升,换挡平顺性提升,摩擦损失减小,提速更迅捷,换挡更流畅。

作为探岳家族的旗舰车型,探岳X 创新性地搭载大众运动车型专属的DCC(Dynamic Chassis Control)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通过调节减振器的电磁阀来影响减振器的阻尼力,从而达到最大的舒适性和最佳的操稳性能,实现悬架软硬动态可调,充分兼顾运动与舒适。

探岳X 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得益于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可以实时监控行驶状况,根据不同路况合理分配动力,从而给前后轴分配最佳扭矩来提高抓地力和通过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以及在复杂天气和路况下的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

此外,配合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实现更加智能与个性化的四驱驾驶体验: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充分满足多场景越野需求,快速过弯、湿滑路面、泥泞烂路、坑洼山路等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搭载“众行家”车联网系统

探岳X 搭载“众行家”车联网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对车的控制、信息跟踪、在线导航、语音交互等一系列便捷的功能,简化了用户在停泊、查找、支付及日常使用习惯等一系列行为。

基于语音识别及互联交互技术,可实现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丰富的车联网交互功能;此外,智联控车功能更可远程车辆监测及控制,包括在线寻车闪灯鸣笛提示,查看车辆车窗、车锁、后备箱、灯光状态等,并可通过预设地理围栏触发速度警报、智能家居控制等等。实时在线的车辆信息查询与控制、生态化的社交生活互联,尽在掌握。

最后,探岳X 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如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还配备了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通过多功能摄像头探测车辆及道路的灯光,结合车辆车速、转向角度等信息,可提供最佳的灯光分布,应对不同灯光条件的多种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