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号称国产版“埃尔法”,却自毁前程,网友: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2020年06月30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广汽传祺也是国产汽车中的佼佼者,近几年中推出了不少国产名车,比如GS4、GS8等SUV系列,但为了深耕细分市场领域,在MPV这块领域,广汽传祺倾力打造,极力拓展市场,推出了像广汽传祺这样经典的MPV,这款车当年火爆到什么程度,火爆到了加价销售的境界!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新车,是广汽传祺GM8的升级产品——大师版,于6月中旬刚刚上市,其超高颜值不想火也难!有细心网友说,这款车前脸撞脸"丰田阿尔法",售价却是国产价,仅买三分之一丰田阿尔法!

在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是GM8的进阶车型,十分有个性,甚至可以说独领风骚。其前脸采用"震天翼"造型,极具冲击力,这主意表现在中网格栅的造型上。格栅采用镀铬竖条阵列排布,粗大的竖条犹如奔腾而下的瀑布,极具动感。格栅竖条直垂到前保险杠,与两侧的L型雾灯镀铬饰件融为一体,体现了中网格栅对有边界包围极限的大胆突破。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四块阶梯排列矩形灯组,外形如斧犀利,内衬银色饰条,十分锐利。

车身侧面流线造型,有一种圆润流淌的艺术感,既有犀利的腰线,也不乏饱满光滑,特别是精致的悬浮式车顶与车身完美融合为一体。

车尾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最新颖处是两个红色竖向的反射器饰件和前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与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及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具有很高的原创度。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布局,平面和立面的搭接营造了较为丰富的立体造型。中控台中间采用镶嵌式"非"字布局,大尺寸液晶屏两侧是横幅的空调出风口,时尚科技,很有档次感。变速杆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放置在中控屏下,便于驾驶员操作。除了液晶中控屏还保留了实体键按钮,盘面使用钢琴漆,十分精致。用料十分良心,皮质大面积包裹拉升了档次和品味。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为5066/1884/1822mm,轴距达到3000mm,7个座的空间仍游刃有余。配置方面没有太多亮点。

动力部分,大师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变速箱变速平顺,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感。而大师版采用了“390T+8AT”新一代黄金组合,搭载的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为8.2L。

总结:本来传祺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面第一个吃螃蟹进军中高端车型并取得不错成绩的车企,但是,偏偏最后还是棋差一招。本来传祺GM8大师版可以说媲美埃尔法的国产MPV,然而却在终端毁在了加价之上,可以说是没有埃尔法的命,却先得了它的病,导致早早陨落,至今无法重归主流车型,堪称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典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