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甩出国产价,还是德系车,品质如大众,操控如朗逸

2020年06月30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台车都是德系车,不管是大众也好,或者是斯柯达也罢,只要自己的预算之内,加上自身对于德系车的好感,我觉得都行的。我也相信很多人买斯柯达前都会考虑大众,最后还是选择斯柯达,因为性价比很高,就像昕锐这台一样,现在都甩出国产价,如今的裸车价才7.79万,比大众便宜很多。

那么,昕锐都赢在哪些地方呢?首先是配置上,同样的价位在大众那里只能买到更少的配置,而昕锐却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天窗、esp、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空调、车载影像等一般配置都有了。其次,斯柯达设计要比大众时尚年轻,昕锐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切割的大灯组、运动的格栅、以及掀背的设计都能够讨人喜欢的。

都说最怕大众尾部带字母标,斯柯达也做到了,昕锐不足8万也是带有英文字母标。而且空间表现不输朗逸,特别是掀背的尾箱要比传统的轿车还要大,后备箱能装下很多的东西。前排对于我170的大个子没有压迫感,后排乱七八糟东西放一堆,乘坐三个成年人也没问题,舒适性也比朗逸好,头枕还支持调节,可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不过座椅的设计还是很硬的,底盘是独立悬挂所以还是很舒服的,颠簸感不会那么明显。

操控还是德系车的操控,开起来的感觉和朗逸没区别,方向盘很轻单手就能完成,转向也很精准,刹车也很灵活,关键是底盘很稳和扎实,高速跑130都是妥妥的,丝毫不会飘,安全感还是很强的。只是过弯的时候侧倾很明显,座椅支持性并不怎么好,总体感觉和大众品质一样,毕竟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在品质这块还是能得到保障的。

我觉得昕锐的动力和朗逸很相似,都是大众旗下的1.5L自吸引擎,我们都知道这台发动机是大众家族里最靠谱的,虽然说马力只有112匹,但是对于上班族而言,只是代步还是没问题的,慢慢开还可以的,要追求速度的话就不要选择昕锐。如果想要顾家的话,昕锐还是可以的,因为油耗很低,一公里也就4毛多,而且三大件也有保障,不会那么容易坏,我觉得家用的话,昕锐和朗逸没啥区别,而且昕锐还会便宜好多钱,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