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破万的本田SUV优惠近2万,缤智价格调查

2020年06月3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要说小型SUV车型10-15万这个购车区间,那本田缤智肯定离不开大家的选择范围。

本田缤智的销量表现来看,其实它的销量表现非常平稳,月销量基本都能保持在1万台往上,不错的市场热度自然意味着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就缤智目前的终端优惠做一个价格调查。

由于政策等原因,车型终端售价一般都会表现出或多或少的地域差异,在本文中,我们和之前一样,还是对北京地区的广汽本田经销商做一个调查,北京地区近期购车的朋友可作参考。

现金优惠

目前来看,本田缤智在售产品主要分两大类,一是大家熟悉的1.5L车型,另一类则是后来推出的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两种车型我们均做了价格调查。

先来说1.5L车型,目前热销的版本是1.5L CVT先锋版,官方指导价13.88万元,根据店面的不同,目前可以享受1.6-1.9万元的裸车优惠,如果办理分期业务及精品装饰的话,价格还有1000~2000元的浮动。

而1.5T车型则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表现,目前来看,北京地区的缤智1.5T车型裸车优惠在1.5万元上下,要比1.5L车型价格优惠更少。要注意的是,1.5T车型现车并不多,甚至很多4S店根本没有现车,基本是一个"按需采购"的状态。

没有置换补贴

置换补贴方面,目前置换缤智车型享受不到任何的置换补贴政策,只能享受到一个老车折旧价。

金融政策方面,和其他大多数车企一样,目前广汽本田提供多种免息政策供我们选择,但是同样要支付3000元的分期手续费,不过这个在哪里都避免不了。

写在最后

目前来看,参考此前缤智的优惠力度,1.9万元的优惠可以说非常划算,即使没有置换补贴,新车的终端价格仍旧说得上"很香",至于对1.5T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建议直接去大点的4S店询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