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宝马4系下半年交付,双门大前脸拉风那是肯定的!

2020年06月3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宝马在轿跑车市场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地位,4系上市后仍以奥迪A5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等作为竞争对手,但4系为了与3系进行区别,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改变。

现已在英国发售,预计将于10月份交付。宝马还发布了新M440i M Performance的官方图片,使用户可以了解更多的个性化选装。

在生产平台方面,新款宝马4系与3系共享其平台。但是,为了使4系更具运动感,宝马的工程师对此平台也进行了几处修改,例如更宽的后轮距和标配的M Sport悬架。

外观上来看,4系的设计负责人Domagoj Dukec说,他们用偏光散热器格栅对公司传统车型致敬,如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的328跑车和E9双门跑车。

在前部,4系的垂直式肾格栅由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连接,垂直进气口使得4系与3系区别开来。4系还标配了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4系列与8系列具有相同的外观轮廓,其车顶线逐渐减小到后备箱盖上的小扰流板上。4系的尾部也与3系完全不同,搭载了新的扩散器、双出口排气嘴和较大的尾灯。

在内饰配置方面,从发布之日起,4系的每个版本都将采用宝马的M Sport规格,并配备大量高光饰件和一组轻质合金轮毂。此外,还有一系列可选配件,例如使宝马4系能够与奥迪A5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一样,提供的个性化配置的M Performance造型套件。

M Performance的各个部件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用于前进气口的碳纤维装饰、更宽的侧裙、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碳纤维唇式扰流器以及一对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小双鸭嘴。

宝马还将提供一套20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一对较大的排气口、M Sport标志和贴在汽车侧翼的M Performance贴纸。车内还有一些新的碳纤维装饰和Alcantara包覆的方向盘。

尽管4系在外观方面与宝马的其他车型都不同,但驾驶室却差不多。新的4系与3系列有着相同的仪表板,标配8.8英寸中央显示屏,带有5.1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的数字化的仪表板。

同时,宝马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套件作为可选的附加组件提供,其中包括一个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还有实时交通更新和智能紧急呼叫服务。

前排运动座椅是标准配置,4系列是四人座,后排座椅只有两个位置。座椅是全皮革装饰,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后排座椅也以40:20:40的比例折叠,而后备箱容量为440升。

在动力系统方面,4系将配备一个新的发动机,无论是柴油还是顶级的440i六缸汽油发动机,均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所有48伏系统均配有带式起动发电机,可以在制动时回收能量,然后,这些能量可用于为汽车的12V电气系统提供动力,或用于协助内燃机以帮助减少CO2排放或者降低百公里油耗。

最先推出的4系会是420i M Sport,它使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和300Nm,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零百时间为7.5秒,百公里油耗为4.4L。430i配备了相同的2.0升汽油发动机,但功率增加到254马力。

4系列汽油发动机系列的M440i xDrive配备有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9马力的动力和500Nm的扭矩。零百时间缩短到了4.5秒,同时将其最高速度提高250公里/小时。

2021年3月,宝马将以430d xDrive和M440d xDrive的形式提供两种3.0升柴油发动机,它们分别具有282马力和335马力的功率。后者的零百时间为4.7秒,百公里油耗为5.6L。新4系的每个版本都配有八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包括前撞警告和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宝马专业驾驶辅助功能可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半自动驾驶,这些功能都为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