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下线 搭1.3T发动机 或8月份上市

2020年06月30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奔驰GLA正式下线。结合此前消息,新车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了30mm,达到2729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轴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发布的实车来看,全新北京奔驰GLA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星空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在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同时,在进气格栅中央还有圆盾形品牌标识,进一步凸显出该车型的豪华设计风格。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7、1834个1610mm,轴距为2729mm,轴距相比现款在售版本增长了30mm。在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圆润的设计语言,突出的腰线看起来更为立体。在车身两侧,新车搭配有双色材质的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尾灯,内部用双回字形尾灯进行搭配,并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在车尾,新车还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全新GLA搭配有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车辆信息、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实用性更强。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为10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