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小号奇骏来了,但这一个缺点我不能接受

2020年06月30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纵观日系汽车品牌,个人认为日产是最有良心的。在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之中(斯巴鲁三菱等我们暂且不考虑了),相对于产品品质和定价以及终端优惠的综合考虑来讲,日产汽车是性价比最高的,没有之一。

就说东风日产的产品阵营吧,轩逸有多厉害我们又不是不知道,就在这2020年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连续两个月蝉联轿车的销冠了,并且和朗逸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距。而SUV方面,主要的销量来源还是得依靠逍客和奇骏这对双子星。

不要紧,因为近日,我们了解到,日产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新车预告图,或将命名为Magnite,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全球首发。关键是有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未来将会专供于印度市场,所以引入国产,至少目前没有计划。

可以看到,基于CMF-A造车平台下,新车采用了全新外观造型,有点类似于奥迪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和雾灯,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呈现一种3D立体的效果,如果仔细看灯腔结构的话,你应该会认为更厉害的,因为它尤其是在夜晚,点亮之后的效果更佳。

再来看预告图的侧面,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并且肌肉感明显的车身线条以及隐约可见的轮眉设计,确实有点"小号奇骏"的意思啊。

虽说是号称"小号奇骏",但其实新车的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也就是说比现款在售的日产逍客还要低一点。那么,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0L和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3马力和1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从其他方面来看,这款小型SUV可以说有着充分的爆款潜质,但看到这动力总成,我的心就已经凉了一半。此时此刻,我也就更加庆幸,这款车没有在中国市场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