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cura NEW CDX:一个“技术宅”如何圈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

2020年06月30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没有一丝丝防备,《乘风破浪的姐姐》火成了现象级综艺。

别人看的是,姐姐们霸气外露的个性、中年未老的容颜。

但是我却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女性未被满足的蓝海。

很难被满足的姐姐们

作为一个致力于看透事物本质的媒体人,必须说一说这个栏目为什么能火。

该节目以30岁为界标,30位年龄跨越30~52岁的女明星,集结于热火朝天的女团秀场,以一种“越说我不行,我越要行给你看”的姿态,让人拍手称赞。

但第二期公演学舞中,收工后又累又饿的姐姐们,面对桌子上晓明送的火锅,双眼放光,尖叫、欣喜3秒钟后,礼貌而又不失尴尬地拒绝了。

明明很想要,却又不敢要。

霸气侧漏、世界在手的姐姐们,在一顿火锅前,败下阵来。除了火锅,姐姐们“不敢吃”的美食还有很多,比如奶茶,比如甜品,比如冰淇淋。

30岁+女性,有勇气去征服所有不服,有财力支撑起消费大半边天,却没有“实力”喝一杯冰淇淋红茶。是的,到了一定年龄,身体会千方百计地提醒你,必须和高糖高脂冷冻食品say bye-bye。

不管是火锅还是奶茶,这些能让人与生活和解的“心灵慰藉食物”,一直在围着年轻人转。这个领域里,很少有品牌主动去满足30+的姐姐们,这个消费力巨大的富矿。

姐姐的消费市场有多大?

2019年度“她经济”的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2018年是2.5万亿元),其中最有消费力的是30岁以上的“中产女性”。

2019年3月发布的《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中国拥有大约7746万中产女性,其中一二线城市,30岁以上的占到51.8%,三四线小城占到了59%。

掌握经济独立权的姐姐,购买力也很强。但是,当我们回到汽车行业才会发现,真的有哪一款车是为了女生设计的吗?

如果有,甲壳虫、MINI这样的车,也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在汽车行业,“她经济”似乎从来没有被真正重视过,尽管大家了解女性在家庭经济决策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却都不愿意为她们潜下心来做些什么。

这是尴尬,也是机会。

当我们用感性的眼光来看世界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世界也在感性地看着我们,于是,广汽Acura NEW CDX像是沧海中的一片红,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技术宅能为女生做到的新高度。

更具多面性的设计,让女生一见钟情

那些追求极致的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造型?极富设计美感、融入创造性的设计元素?当这些空话落到一个产品上,其实就是那句:“哇,这个车看起来真高级!”

广汽Acura NEW CDX就是这样的车,而它看起来之所以高级,是因为A-Spec的首次加入。

在CDX的这次改款之时,中国市场首次推出NEW CDX A-Spec运动款。它不但完美承袭了CDX现款车型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让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成为一目了然的外显特质。

NEW CDX钻享·A-Spec运动款及创享·A-Spec运动款Hybrid配有的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质感座椅。6:4分割放倒后排座椅设计,还配有弹出式多功能桌板。A-Spec运动款的混动版车型提供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既有钻石切割的精致感,又有舍我其谁的运动感,这种动静相宜,可甜可咸,不就是小姐姐们所需要的吗?

买不到的口红色号 永远是心头好

女生对于色号都格外敏感,能分清橘红和橙红的差别,也能凭借别人嘴巴上的颜色,知道谁的唇色是限量版。

广汽Acura NEW CDX这次首次推出的“挚热焰红”就是这样,不仅为中国首发色,对肤白貌美的女生而言,无异于更高阶的色号。

其采用五层涂装结构和双层色漆涂装工艺研发,当光线穿透表面的全透明清漆和半透明素色漆,会在靠下的金属涂层形成反射,凸显漆面饱和度。

惊艳明丽的红色光泽,释放出内心全情投入的巨大能量,足够女性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不羁的心。这种能量如果更具象,其实就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安全感爆棚的 有时不一定是男朋友

在安全配置方面,广汽Acura NEW CDX搭载ACETM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制造使得整体车身结构更加的科学、坚固。

主动安全配置上,广汽Acura NEW CDX钻享·A-Spec运动款及混动版全系车型上均配备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一应俱全。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高精度摄像系统配合得天衣无缝,帮助驾驶者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危险,犹如十几个贴身保镖随行。

但这并不是广汽Acura NEW CDX安全感的全部,它配备的AcuraLink,是24小时无间断专属人工客服,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贴心服务于一身,在不幸发生重大事故时,会立刻呼叫云端客服,为生命保驾护航;而且,如果故障警示灯亮了,系统也会直接联系专属客服,为你排忧解难。

这种全方位的守护,不仅更安全,男友力也是爆表的。

技术宅的灵魂 就是让你不断向前

广汽Acura为NEW CDX 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 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表现淋漓尽致,欲罢不能。

NEW CDX混动版搭载综合最大功率215ps的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SPORT 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让高性能与低油耗不再对立,更营造出超乎寻常的静谧空间。i-MMD系统天生具有“SPORT”运动基因,不止是省油,更具备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驾驶乐趣,让NEW CDX混动版拥有传统混动车型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

无论它有多少标签,广汽Acura NEW CDX的最终标签,依然是技术宅,依然是那个能让你一骑绝尘的少年。

更感性的广汽Acura

虽然说本田是技术宅,但是广汽Acura却是少有的,用感性去打动人的品牌。如何感性?最直观的就是,靠诚意打动你。

广汽Acura NEW CDX共8个配置,汽油版起售价22.98万元,混动版起售价29.98万元。针对年轻一族,广汽Acura还提出了超级优惠的金融政策,并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从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这样的诚意,在同级竞品中绝无仅有。

还记得早在两年前,广汽Acura提出了全新的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广汽Acura所说的“异行者”是什么人?

是一群内心笃定、敢于发掘新价值、勇于打破常规的人。他们乐于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被他人左右;他们始终坚信自我的信仰,而不向世俗妥协;他们喜欢充盈人生的阅历,而不屑表面浮夸;他们享受超越自我的挑战,而不愿禁锢不前;他们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收获别样的风景⋯⋯而这些,都与现代独立女性所追求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如今,广汽Acura将它的品牌价值观,发挥到了极致;而这种极致,在NEW CDX上得到了延续。

记者 | 莉莉满 编辑 | 十三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