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月销售1300台 徐工重卡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

2020年06月30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共克时艰争朝夕,大干百天保过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统筹部署、凝心聚力,全力冲刺过半的关键时刻,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上半年经营指标、展开冲刺,全力助推“3万台 100 亿”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

徐工汽车工程车辆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咬死“2000台销量,10亿收入”的目标,全力以赴冲刺过半,截止到六月底已经实现整车销售1300台,总收入6.1亿,超额完成“双过半”任务!

干部带头,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奔目标!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为鼓舞士气,工程车辆公司六月初提出“倒计时三十天,冲刺双过半”的口号,号召全员参与冲刺,要求大家思想认识上绷紧一根弦、工作状态上铆足一股劲、力量摆布上拧成一股绳,严防骄傲自满、严防麻痹大意、严防松劲歇脚,以“高质量、保安全”的姿态夺取半年“双过半”的全面胜利!

统一认识,凝心聚力

交流学习,促进提升

为确保“冲过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工程车辆公司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放弃节假日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早出晚归,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在一线靠前指挥。

内外兼修,产销两旺,过半目标必达成!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

工程车辆公司着眼市场,内练筋骨提产能,外练骨架促销售,补欠账、稳增长,促发展、防风险、控成本、拓市场,全力以赴冲刺过半。生产系统采取“早上早来,中午少休,晚上晚走”的压紧时间策略,增加有效作业时间,将产能稳定在矿卡底盘10台,车架焊接5件,随车吊10台的水平,有效保障了市场资源供给,为顺利过半打下坚实基础。

内练筋骨提产能

针对外部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工程车辆公司坚定信心、正视挑战,在“危机”中寻求新机遇,通过灵活运用多种销售模式扩大市场布局。同时,在新疆区域成立了直营公司,同兄弟公司徐工挖机签订经销商协作互补协议,开发工程车辆专营经销商10余家,同时在新疆、内蒙、山西、陕西、贵州等热点区域树立了标杆客户。

20台XG90宽体自卸车助力绿色矿山建设

内蒙某矿斩获3000万元XG70订单

为了促进订单落地,销售一线人员常驻矿区,深入了解工况,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方案,并提供金融融资分期模式、纯分期模式等多种购买方案,创新性的开发出以租代售模式和矿区合作模式。

暖心工程,服务升级,幸福指数攀新高!

“加餐,降温,多饮水,员工冷暖放心上”

盛夏已至,气温逐渐攀升。面对生产任务与高温天气的双重考验,车间员工坚守生产一线,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双过半任务。公司也始终把一线员工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专门启动了暖心工程,除了工会每日发放的降温冰块,还额外提供矿泉水给员工及时补充水分。此外,由于一线职工劳动强度大,能量消耗快,为了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迅速补充体能,工程车辆公司于6月中旬起每天下午为职工提供面包、鸡蛋等简餐,绝不让员工饿着肚子干活。

为职工提供面包、鸡蛋等简餐

在冲刺过半的关键时刻,徐工汽车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铆足干劲,为年中过半目标做足准备,生产部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资源供给,营销团队抢抓机遇,抢滩登陆目标区域,服务部门升级服务质量,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幸福感。全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扬一根筋精神,咬死100亿主营收入不松口,锚定主机销量3万台不动摇,全力以赴冲刺过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