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通勤车新宝骏E300上市,破局电动微型车市场

2020年06月30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价格低廉的微型纯电动车,一直以来被不少用户视为城市中的首选代步工具,除了使用成本低,小巧灵活的车身造型也是纯电动微型车一大优势。

日前,新宝骏首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上市,售价6.48万元~8.48万元。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三座以及四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新宝骏推出了包含低首付、24期0利息、35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选购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宝骏在去年4月份发布的一个全新品牌,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实现历史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以后,继续往上突破发展,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一个以“科技、智能、网联、年轻”为基因新品牌。

新宝骏E300/E300Plus综合工况续航均为305km,且直流快充1小时即可充满80%,日常通勤绰绰有余。这得益于搭载的永磁/同步固定齿比变速箱,实现电机总功率40kW,电机总扭矩150Nm,最高时速100km/h。

外观设计上,萌呆可爱的E300系列很具未来感,结合“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车身、悬浮式座舱,隐藏式外开手柄等设计元素。

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m/1588mm,轴距为1750mm,除了标准两座版本之外,还有独特的 “2+1”布局,明显迎合的是三口小家的出行需求。新宝骏E300Plus的长宽高则为2894mm/1655mm/1595mm,轴距为2020mm,车内为四座布局,且其后排独立座椅靠背可折叠且可放平,能最大化地利用空间。

内饰方面,E300车系均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材料,细闻具有米饭煮熟的清香。仪表板前端则采用独特的编织纹理,中控按键采用钢琴键形式,3D层次感的门饰板,在简约中透着时尚与前卫。

智能方面,也是新宝骏E300车系的强项,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能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驾控语音微信、车家互联等网联功能。车主还可以远程掌控车辆状态,提前开启车内空调,提前开启家里的智能家居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E300上新增了儿童娱乐场景、生命体征监测功能和物品检测功能,对有儿一族想得非常周到。

安全方面,新宝骏E300车系也毫不含糊,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刹车辅助功能、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及前后雷达等十多项安全配置。

自2018年国家调高新能源汽车补贴门槛后,微型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开始出现断崖式下滑。然而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5月,宝骏E100共售出2209辆新车,1-5月累计销量1.08万辆,位于细分市场第一名的位置,其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