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A4,3系,奔驰C级22.66万起,标配7气囊+主动安全系统

2020年06月30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BBA中,说哪一个品牌降价最恨,那一般指的是奥迪。可不曾想,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三台车,价格最低的降价最恨的,竟然是奔驰C级。近日,笔者查询到,奔驰C级在上海地区的售价最低,为22.66万起,降价幅度为8.12万;其次是广州地区,为22.77万起,降价幅度为8.01万。

当看到22.66万起的价格的时候,笔者确实是非常惊讶的,但这个价格又是的的确确存在。而对应到奔驰C级这款车,22.66万起的价格无疑是具有超高性价比和巨大吸引力的。试问一下,22.66万起就能买到奔驰C级,你还会考虑宝马3系奥迪A4L,甚至一些二线豪牌的B级车吗?

价格优势是巨大了,那么产品力是不是能够令人满意——配置要实用,动力要够用……

在配置方面,入门级的奔驰C级提供了7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运动套件、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电动座椅、10.25英寸液晶屏、LED灯、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配置还是很多的,如果能提供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C级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说不上优秀甚至屡屡被吐槽小气,9.4s的百公里加速在如今来看,也很一般了。不过对于一般消费者的日常驾驶,肯定是没有什么压力的,毕竟还是以家用舒适为主,要那么快干嘛。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多连杆悬架、以及舒适性调校,也为舒适性做了不少贡献。

奔驰C级在国内有加长,因此C级的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空间不需要担心,5个人出行不会有什么压力。

当然,还要说一说品牌,奔驰的溢价能力可是非常厉害的,仅是三叉星标志,就值不少钱。买标送车,不是盖的。

阿川评车

综合来看,奔驰C级的产品力虽然不算特别突出,但还是比较均衡的,结合22.66万起的价格,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