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92% 一汽红旗6月份销量达1.54万辆

2020年06月3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年初整体车市非常惨淡,但红旗品牌却一路高歌猛进,屡创佳绩。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6月份销量达15,380辆,同比增长92%。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有望于7月初迎来上市,届时或将进一步提升品牌整体销量。

从5月份销量数据来看,红旗品牌1-5月累计销量为5.46万辆,可以算出红旗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已经接近7万辆,而在2019年上半年这一数据为3.32万辆,可以说实现了翻倍式的增长。

在今年年初,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为红旗制定了20万辆的销量目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仅达成了全年目标的35%。不过,今年“黑天鹅”事件导致全球整体车市下滑,红旗能取得目前优异销量也实属难得。而接下来,红旗品牌还将陆续推出改款H5、H9以及E-HS9等车型,届时也将助力品牌达成全年销量目标。

而在产能方面,红旗2020年同样定下20万辆的产能目标。根据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最新环保审批显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一汽集团计划新增5万辆/年的产能,将红旗整体产能提升至20万辆/年,这也意味着红旗品牌对2020年完成年度销量目标非常有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