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悲哀,22万买个讴歌,被群嘲不如买缤智

2020年06月30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实说,作为一个妥妥地二线豪华品牌,我都替讴歌憋屈。

销量低迷,市场上没有存在感,甚至一次次的被群嘲,这是一个还不如本田的豪华品牌。在讴歌的身上,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个词叫"水土不服"。

而事实上,这些都丝毫没有夸张,都是讴歌的现状。进入到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在加上车市本身的艰难,讴歌在中国市场上简直寸步难行。据相关数据显示,讴歌在2020年1-5月份的累计销量仅3578辆,同比下滑了24.28%。

很显然,想要扭转现状,全新CDX是个关键点。作为讴歌今年上新的一款重要车型,又担当大部分销量的全新CDX,其重要性简直不言而喻。但是全新CDX在上市之后,依旧还是让人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凭全新CDX一己之力,真的能拯救讴歌的销量么?

6月26日,全新CDX正式发布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2.98-34.98万元。我们先撇开售价来说的话,全新CDX的整体设计还是过关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全新CDX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燃油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另一个是混动版,其搭载的是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产品力如上,我之所以没有大篇幅的介绍全新CDX的产品力,主要是因为全新CDX无论产品力是否强势,都很难决定其销量。更何况,全新CDX的产品力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优秀(同级别的凯迪拉克XT4林肯飞行家都已经是2.0T和多连杆后悬架了)。

结语

在论坛上,我看到对全新CDX评价最多的是,这个价格买缤智不香么?或许大家能这么想,早就已经忘掉了讴歌是个二线豪华品牌。可是到了今天,又有几个人记得,当年,在讴歌16348辆的销量巅峰里,全新CDX的销量曾占到15249辆呢?

试问大家,如今四面楚歌的讴歌,值不值得我们为其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