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其中的套路都在这里了!

2020年06月30日 18:1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刚子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出行必须品,有了车之后不管去哪里都方便了,所以买车的人就变得越来越多了,不过买车的消费也是很大的,如果一次性拿出十几万买车对普通人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现在贷款买车、买房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也会减轻人们的生活压力,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选择贷款买车。

贷款需要支付手续费

在买车时,全款买车对绝大部分人来说比较有压力,而且贷款算起来也是很实惠的,所以往往选择贷款买车,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更实惠呢?当然要想知道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更实惠,就必须要先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贷款买车跟全款买相比费用要多一些,一个十万块钱的车子,全款和贷款总价是相差一万块钱左右的,信用卡贷款买车,贷款的金额是在2万-20万之间,贷款时间一般不会超过3年,申请以后不收利息,只收分期付款的手续费,这笔手续费只是在分期付款买车时才需要支付的,比如一辆卖价是十万元的汽车,如果选择贷款买车的话,买主需要支付大概几千元的手续费。

贷款买车优惠力度更大

有的人手头比较富裕的话,也会选择直接全款购入,觉得分期付款既有手续费还不省心,有一客户看上一辆14万的汽车,欲全款买下不做分期,4s店销售顾问听完后还会建议贷款买车比较好, 为什么他们会推荐贷款买车呢?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吗? 其实,倒没什么猫腻,只是他们这么推荐也确实是有原因的,因为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给出的优惠力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都是贷款买车的优惠幅度比全款买车的优惠幅度大一些。

对4s店来说全款买车是最好不过了,这样4s店可以一次性收齐车款,不是更应该建议消费者可以全款买车吗?其实如果去4s店贷款买车是要支付手续费的,并且还会要你在4s店买全险,而如果选择直客式买车,直接刷卡全款买车,至少要省2000多的费用, 很多车主都是宁愿全款买车,而不喜欢贷款买车的,全款直接付款的话是没有手续费的,不过这对4s店来说就不合适了,你们觉得呢。大多数的买车人员看的最重的还是汽车的价格,价格在人们心里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只有价格合适,消费者才会继续去考虑所谓的配置、品牌、车型。 所以部分消费者购车的意识是,选合资,能买合资的不会选择自主品牌,这部分消费者是一个群体,是汽车消磨的中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