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38-28.58万元!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图解

2020年06月30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6月29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宣布旗下2021款森林人改款车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38-28.58万元。最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依然延续了现款森林人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做了部分调整,包括随动转向大灯、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尾门、双区独立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换挡拨片等。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了一款造型更加独特、年轻的X运动版车型,加装了专属的橙色前保险杠下护板、车身侧方护板及后保险杠下护板,包括内饰局部也配有相应的橙色装饰,从而看上去更加运动。

作为一款偏小众的日系品牌,斯巴鲁森林人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它的四驱系统和纯进口车型的身份,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购买它的原因。此次改款的森林人,通过内部配置的升级以及运动版车型的追加,无疑使该车型在同级竞品当中更具竞争力。面对国内紧凑型SUV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森林人能否在保持现有水平上更进一步,有待市场进行检验。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