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买辆电动保时捷,是比特斯拉更好选择?

2020年06月30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于 2019 年 9 月发表品牌首款纯电轿跑 Taycan 车系,首波先行推出 Turbo 及 Turbo S 车型,紧接于同年 10 月发表 4S 车型。而在 2020 年 4 月,据海外媒体报导显示,保时捷已计划将在 2021 年推出入门后驱版 Taycan 车款,并将选择在国内市场先行推出。

不过原厂的动作显然比媒体预期更为快速,保时捷在 2020 年 6 月 29 日在中国市场推出入门后驱版 Taycan 车型,新车售价为 88.8 万人民币。据了解保时捷于中国推出的入门后驱版 Taycan 车型,乃是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在规格设定上将与其他市场有所差异性,而其他地区的入门后驱版 Taycan 车型,则预计在 2020 年底才会发表。

入门后驱版 Taycan 采用与 4S 相同的单层电池设计,电池储存容量同为 79.2kWh,并连接至后轴的永磁同步马达,入门后驱版 Taycan 具备 408 匹最大马力输出,在透过起步控制系统的辅助下,可在 5.4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为时速 230 公里,且根据 NEDC 的测试规范下,入门后驱版 Taycan 拥有 414 公里的行驶距离。

另外入门后驱版 Taycan 也可选配与 Turbo 及 Turbo S 相同的高性能升级双层电池,电池储存容量提升至 93.4kWh,NEDC 测试规范下行驶里程提升至 489 公里,而动力输出亦进一步提高至 476 匹最大马力,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及极速表现则维持不变。另外受惠于机械结构的简化,入门后驱版 Taycan 的行李厢总和容积亦提升至 491 公升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