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规福克斯增轻油电车型,配置亦提升,国内有望跟进?

2020年06月30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欧洲替福克斯车系导入 48 伏特 mild-hybrid 轻油电动力系统,提供 125 匹和 155 匹两种输出版本,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福特现在在欧洲旗下包含 Puma、Fiesta、Kuga 及福克斯等车系,甚至是商用的 Transit 都已有提供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车型,一步步朝欧洲市场全车系都提供电能动力的目标前进。

新增的 EcoBoost Hybrid 在欧洲取代原有的 1.5 升 EcoBoost 汽油涡轮车型

拥有 48 伏特轻油电系统的福克斯EcoBoost Hybrid,搭载和 Puma 及 Fiesta 相同的系统,由 1.0 升直列 3 缸涡轮引擎、小型锂电池,以及 BISG 整合式启动马达发电机所架构而成,并提供 125 匹、210N.m和 155 匹、240N.m两种输出版本可选,在 WLTP 测试条件下每公里 CO2 排放量均为 115 克,油耗表现均为5.1L/100km。原厂表示和原先搭载 1.5 升汽油涡轮引擎与 6 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相比油耗经济性改善 17%。

透过巧妙的将系统锂电池摆放在前座下方,福特表示福克斯EcoBoost Hybrid 的车内与行李厢空间都没有受到影响。而福特也透过这次机会调整车系编成阵容与配备,新增的车系入门款 Zetec Edition 配有智能型手机无线充电板、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具导航功能的 SYNC 3 系统。高阶的 ST-Line X Edition、Active X Edition 与 Titanium X Edition 等车型,则是导入首见于福克斯车系的 12.3 吋数位仪表。

此外,今年稍晚福特还会再替欧规福克斯车系导入 LHI (Local Hazad Information)警示信息系统,此系统是透过 Car2Car 车辆互联技术,让一定范围内的车辆可以互相交流讯息,并将相关信息与警示信息显示在仪表板上,让驾驶者可以即早反应避开危险,达到增进行车安全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