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家轿不只有思域,这三款车也不差,而且终端优惠更给力

2020年06月30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运动家轿不只有思域,这三款车也不差,而且终端优惠更给力

一般刚刚上班的年轻人,购车的时候不会考虑太好的车型,大概预算在10-15万之间,再高的话就会感觉到压力了。这个价位对普通家庭来说,应该问题不大。而这个价格也能买到不错的车型,虽然有人想要买思域,而且思域比较的有保值率,但这个价位买到的配置不会太高,是有点名气太大了。所以大家不妨另觅蹊跷,比如说考虑一下其他的合资车,它们的优惠力度不错,性能并不比思域差。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在曾经也是非常火的,它有两厢和三厢的设计,这一代的福克斯是2018年上市的,并不算太早,现在优惠力度非常大,有些地区接近2万了,所以值得考虑。比如三厢版的福克斯,配置1.5T的三缸发动机,拥有不错的操控感,外观也非常的好看,拥有浓厚的战斗气息。虽然是三缸,但表现稳定,性能不俗。另外,这一代的福克斯优化了底盘,车身更轻便了,驾驶体验更高,也更省油。

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有多经典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明白。这台车已经经历了7代了,第八代也在路上,应该很快会和大家见面。在这个节点上,目前的7代高尔夫拥有非常大的优惠,终端优惠在2万以上,如果购买低配的车型,大概12万就能买到了,而且也是国六车型,非常的划算。

高尔夫在大众系列中是很经典也很有代表性的性能小钢炮,它的品控是没得说的,质量好还耐用,在经典的MQB平台上打造,拥有非常多的基础优势。它有操控感,开起来动力充沛还省油。因为是两厢造型的,它身材短小容易操控和使用,方便停车取车。再加上超高的保值率,这台车难道不香吗?

大众凌渡

凌渡是面向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一台车,拥有宽体轿跑的称号,它的设计外观非常好看,和普通的大众套娃轿车不同,也是不少年轻人的最爱。这款车的终端优惠也非常大,目前起步价虽然是14.29万,但优惠可以达到2万多。所以这个时候捡漏买它最划算了。

大家想买思域的话,还要考虑价格的问题,如果预算不够,退而求其次也是合理的。这几款车的性能不比思域差,而且各有各的特色,没必要非要追求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