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月销量最差的5款车,月销均是个位数,垫底的来自宝马

2020年06月30日 20:3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五月销量最差的5款车,月销均是个位数,垫底的来自宝马

前几个月受到疫情影响,汽车市场并不景气,许多车企的销量堪忧,让人担心车市的全景。不过到了5月份,汽车市场已经回暖,甚至和同期相比还有一定的增长,虽然增长幅度不大,但也让人很欣慰了。不过在5月份中,依然有很多车型的销量比较差,几乎有很多个位数的销量成绩,特别是宝马居然有一台车,月销仅仅1台。

起亚K4在换代后,更换了名字叫做凯绅,这款车的更名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不过改名并没有打破魔咒,反而让这台车的知名度更低,销量也更差,整个5月才卖掉121台车,即便是前5个月加起来,也只有300多台的销量。这台车卖不掉,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定位不明显,处在K5和K3之间,一点竞争优势都没有。

东风标致408也在升级,但越升级越难卖,整个5月份中,销量只有9台,简直不能再惨了。而在4月份的时候,408还又2677台的销量,到了5月份,许多新车上市,408一下被挤下去了,销量直接来到了个位数,可见当前的汽车市场多么的残酷。标致408不好卖的原因和凯绅类似,它也夹在508L和308之间,定位不明显,价格区别小,自然不好卖。

都说日产车好卖,但这台日产的西玛在5月才卖掉6台。它的定位和天籁类似,但知名度远远不如天籁,而且自从推出后,西玛就没有更新过,4年没有升级的车,谁会去买呢。所以喜欢这台车的人,都去选择天籁了。

讴歌其实是不错的品牌,也是中高端定位的,但他们生产的讴歌TLX-L在销量上却很差劲,月销只有3台。销量不好和品牌有原因,因为这个品牌的宣传就很少,没什么知名度。再加上它的车型很难区分,这个TLX-L更加没什么存在感,所以除了热衷粉,没人会去买它,销量3台也就可以理解的。

最让人意外的是宝马2系,虽然名气不大,但至少是宝马的系列车型,居然5月份仅仅卖掉1台,这个销量真的惨不忍睹。宝马2系的销量说明它已经在市场中彻底落后了,同级别的奔驰B级已经升级了,并且拥有了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配置。而宝马2本来就是小众的两厢车,还不积极更新,上一次更新距今已经2年了,卖不掉是正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