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金象奖评选启幕,投票通道在此,等您投上宝贵一票

2020年06月30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了;

奥斯卡颁奖典礼延期了;

北京国际车展也延期了;

但,2020中国汽车第二届金象奖如期举行,我们汽象自媒体联合会来啦!

……

2020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2018年开始的汽车消费寒冬还未消退,一场新冠疫情又接踵而至,中国车市行至艰难处。我们是选择逆水行舟还是自生自灭?

有人说,艰难之后方是坦途;有人说,艰难之后才是成长;也有人说,艰难之际更需同行。与中国汽车产业同行一直是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宗旨,无论是顺风顺水的上升期,还是行至中途的变局,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始终与你同行!

2020年第二届金象奖评选启动

由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组办的2020中国汽车第二届金象奖将根据网络投票+行业专家+汽象评审委会等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选出今年最有代表性、最受认可的的车型、车企以及营销案例,引导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汽车生活,促进汽车消费,为中国车市良性发展加油助威。

为了保证评选的客观公正,汽象联合会推出了针对网友的投票环节,并将最终的投票数据情况作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计入评选总成绩,所占比重为40%。

6月24日,投票通道已经正式开启,大家可搜索登录汽车情报(http://autoqbz.com),参与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7月10日。

除此之外我们将拟定邀请行业专家参与此次评选,其中汽车行业教授级专业人士10名,行业专家意见所占权重为20%。

汽象联合会的14名成员媒体将组成汽象评委会(每个成员媒体2名评委,共计28名)汽象评委会的意见将占40%。

参选30多个品牌车型,为你心怡者投票

6月24日,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火热举行2020年中国汽车金像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评选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

据组委会获悉,目前参与第二届金象奖评选的品牌已有60多个,参评的车型也是当前最受关注、最畅销的。而更为重要的是新能源车企参与的积极性尤其很高。是否预示新能源市场需求力的提升即将到来?我们期待……

今年金象奖的奖项设置分为新能源奖、燃油车奖以及企业品牌奖和营销案例奖。车型将方面将设置年度最佳口碑车型奖、最佳新能源车型、最佳设计车型奖等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奖项,企业奖将更偏重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重点表彰在今年新冠疫情中做出积极贡献的车企。营销奖方面则聚焦汽车行业营销大事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到最佳传播效果。

据组委会透露,第二届金象奖的颁奖典礼有可能在7月的成都车展期间举行。将邀请获奖车企共聚成都,为车市下半场崛起呐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