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8全新出征,尺寸性能比肩宝马5系,价格只有三分之一

2020年06月30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走高端上,中国品牌中,广汽传祺无疑是很坚决的也很有执行力的一位。

6月28日,广汽传祺旗下的中高级轿车——2020款传祺GA8正式上市,共4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5.68万-22.6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设计理念,“凌云翼3.0”家族设计前脸、光影雕塑车身造型、0.28Cd的风阻系数、钻石座舱设计等,都凸显了一款旗舰轿车该有的气场。

车长5003mm,轴距2900mm,因此是妥妥的C级车,但它却卖着比合资B级车更便宜的价格,相当于525Li的三分之一。

至于亮点,全新传祺GA8首先值得称道的是动力,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官方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7.8秒。这是介于宝马525Li与530Li自己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最高时速方面,官方介绍,全新传祺GA8可以达到领先同级的235km/h。这也是一个比肩宝马5系的成绩了。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A8更注重质感,仪表盘和中控屏为连体大屏,舱内触手可及处多为软质包覆,挡把也换成了电子式,采用了皮革、水晶、金属三种材质。

车载系统,传祺GA8搭载了由广汽联合腾讯开发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可以预装腾讯微信、QQ音乐等的诸多软件,车载使用很容易上手。

底盘方面,全新传祺GA8采用前铝合金双叉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由Marco大师及奔驰调校团队联合调校,在操控和舒适性之间取得了优化平衡。

从产品力看,传祺GA8相当于是中国品牌的C级车,15-22万元的价格区间则剑指合资主流B级车。

广汽传祺此次品牌向上,跨过了自主品牌的价格天花板,错位竞争,并向合资主流B级车市场发起了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2017-2018年,传祺GA8曾经有过月销过万辆的成绩。在2019年,传祺GA8仍然取得了年销3万辆的成绩,引领自主C级车市场。

车透君认为,此次全面焕新后,传祺GA8有望在C级车市场挑起捍卫国车荣誉的大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