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只有5万,想要开着有“面子”的车,这3款绝对适合你

2020年06月30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随着国内新车价格的不断下探,买车再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手攥5万多预算,想要一辆开着有“面子”的车,那有什么好推荐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3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对于工薪阶层来说颇为划算,颜值高口碑好,是值得入手的选择。

艾瑞泽5

作为奇瑞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艾瑞泽5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大灯内部灯组设计精美,内饰做工用料也符合这个车的价位水准。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为2670mm, 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 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

吉利远景

5万元想要一辆三厢轿车,吉利远景也是一个非常靠谱的选择,采用吉利纯黑车标,其外观设计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内饰跟人的感觉也是年轻时尚,配上全新样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饰板,看起来比较有设计感。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可以说吉利远景是这个级别中比较畅销的车型,同时也有着不错的口碑。

宝骏310

宝骏3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出色的颜值和厚道的配置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外观内饰设计都符合年轻人审美,中控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和手动空调,综合来看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丰富,科技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长宽高分别为4032mm/1680mm/1470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的是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5挡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L。

那么,如果你预算5万多,以上三款车会选谁?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