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品牌将推出新添越车型

2020年06月30日 22:37: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 新添越为宾利品牌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作

· 车型详情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揭晓

· 旨在重新定义超豪华SUV车型的全新水准

· 宾利添越车系始终凭借多样化的产品特质,满足客户的至高期待

克鲁,2020年6月23日 宾利品牌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揭晓新添越车型的详细信息。新添越是宾利品牌在“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车型。宾利汽车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奢华出行方式。

宾利添越将继续成为全球速度最快、最富奢华格调,以及用途最为广泛的超豪华SUV车型之一,凭借极致奢华、澎湃动力与日常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为客户诠释宾利汽车独有的驾乘体验。此次,新添越也将具备更为丰富的配置选择。此前,宾利品牌已累计手工匠造两万台添越车型,备受客户青睐。在此基础上,新添越的推出将重新定义超豪华SUV车型的全新水准。

自2016年实现客户交付以来,宾利添越便成功开创超豪华SUV细分市场,为客户成就无畏风雨崎岖的奢华远行体验。该车型兼具全面的性能实力与卓越奢华风范,有机融合强劲动力、专属气韵与精致格调,以此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如今,新添越将再次为超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诠释宾利汽车独有的极致奢华与非凡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