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又瘦了,油价迎来2020年首涨!2个月要涨回8元时代?

2020年07月01日 06: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昨天晚上,2020年第12次油价调整,统计中原油价格曾经超过43美元,创出最近3个月的新高,让油价达到了上涨条件,虽然在最后时刻,原油出现了大跌,但最终油价还是达到了上涨的条件。

油价在端午节放假前,原油创出最近3个月的新高,让本轮统计原油均价超过40美元,达到了上涨条件。在端午节放假期间,原油价格出现下跌,但布油都还在40美元之上,所以打破了今年来油价不涨的情况。

今年来油价到昨晚之前油价是一直保持了不涨的走势,其中在3月份油价出现了2016年来跌到底的情况,直接让接近7元/升的92汽油价格回到了“5元时代”,现在油价变成3次大跌,1次小涨,8次搁浅的情况。

涨一分难受,跌一分太少

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0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按一般家用车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5元。

4.5元对于普通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涨一分钱都觉得难受。大多数人的心态都是,涨一分,啊~天哪!油价怎么涨了这么多?跌一分,咦~我XX,怎么才降一毛钱。同意的扣1

为什么大家对油价这么敏感,还是因为这跟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油价可谓涉及面之广,涨跌一毛而动全身。私家车主还好,大货车车主最敏感了,加满油要300L,涨一毛也要30块钱。

下面是上涨价后各地的油价情况

日常总结

油价自3月跌至谷底以来,国际油价开始猛涨,或许马上我们就要告别“5元时代”,进入“6元时代”,国际油价这么个涨幅,国内油价在不久的将来,将回到让车主们难以承受的“8元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