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摇到“666”车牌,前面2个字母哭笑不得:真不好意思挂

2020年07月01日 0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摇号的时候很多车主都会祈祷,毕竟车子的车牌号,就像是自己第二个身份证一样,如果幸运的摇到了一个“靓”车牌号,很有可能车牌号都比自己车子要贵。看看那些豹子号拍卖的价格就知道多抢手了。

● 女子摇到“666”车牌,竟哭笑不得●

可是有一位女司机在摇号的时候就哭笑不得,女车主刚刚买了一辆别克,准备着去车管所上牌照,摇号的时候竟然摇到了666数字。

不得不说这简直就像是天上掉馅饼,毕竟很多时候好的车牌都已经被内定了。像普通人其实很难选到。

不过,她仔细一看有点哭笑不得了,在666前面还带了2个英文字母SB,这让她有点郁闷了,这以后怎么好意思挂牌啊,让别人看到了不少笑话吗,对于SB这个字母的意思想必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反正寓意很深刻,一般的人都看得出来。

不过最终这位女士还是选择留下这个666的车牌,毕竟这种豹子号太难得了,开出去就算被人耻笑也是很拉风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花钱买的。

● 这位女司机摇到车牌更“奇葩”,看完脸羞红●

同样的,还有一位东北的女士,摇号也得到了一个比较搞笑的牌子,牌照为“黑B52DJ8”,引来了旁人的嘲笑。

但女车主认为,虽然这个车牌前面的字母不是很好听,但是能抽到这样奇葩的组合,一定也是特殊的缘分了,那么缘分来了,自然也不能拒绝。思考了好久,最终女车主选择把这个车牌留了下来。

● 路上那些神奇的车牌号●

相信一个特别的车牌,在路上是很引人注目的。不知你们在路上都有看到过哪些神奇的车牌号呢?

一辆吉利的出租车却挂了一个5个8的车牌号,看起来非常的牛气,本来这款车真的是非常的普通,但就是因为挂了这样的一个车牌号之后,气场瞬间就不一样了。有木有?

其实车牌号只是汽车身份的一个代表性的东西,很多都过分解读了,也不必如此的在意,如果是你呢?摇到比较奇葩的车牌号,你会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