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否认“钱紧”致三里屯体验店闭门 成都上海深圳继续|汽势封面

2020年07月01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生于2016年4月23日,卒于2020年6月30日。四载春秋,1520个日日夜夜。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me 三里屯体验店,今天在完成阶段性使命后闭门谢客。

“三里屯再无奔驰me”,有人以此感慨奔驰三里屯体验店的寿终正寝。 之于汽车行业,奔驰三里屯体验店是一种示范,在奔驰进驻三里屯之后,英菲尼迪前途以及ARCFOX形成扎堆效应。 只是不知道,在奔驰撤走之后,其他同行还能坚守多久。 之于非汽车人士,人们把奔驰体验店当做三里屯的网红打卡地,有人用“是奔驰把三里屯的时尚往南扩容了200米”,来形容奔驰体验店在三里屯的重要性。 在奔驰进入三里屯之前,时尚是从过太古里南侧那个红绿灯的。 当然,也有人调侃说正是奔驰体验店的存在,让那个红绿灯路口“十有八堵”。

一家豪华汽车品牌的体验店,何以成为三里屯的地标和网红打卡地?Mercedes me 是梅赛德斯-奔驰开设的线下体验店,不过并不卖车,而是从 lifestyle的方式出发,集合美食佳酿、衍生精品等生活方式元素。me时尚餐厅主打新派西餐,四方三川餐厅则是中国西南风味菜肴,Lighthaus 的酒吧可以品尝各式美酒,还有现场乐队驻唱。Mercedes me品牌体验店,与大多数汽车企业所建立的品牌体验店不同,这里有咖啡馆,有川菜馆,有时尚酒吧,更像是潮流生活的聚集地。店内还有一个零售区域,用于展示和售卖奔驰系列和 me 系列的衍生精品。虽然不卖车,但是一直提供奔驰全系车型在三里屯地区的试乘试驾。

作为奔驰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品牌体验店,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四年前落户的初衷就是拉近品牌与客户的距离。奔驰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奔驰三里屯体验店开业第一年时间,就有近100万人次享受到了Mercedes me带来的服务体验。

根据汽势Auto-First掌握的数据:奔驰三里屯体验店开张四年时间,收获近250万人次的客流。奔驰也在此举行了近百场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成为人们了解和认知奔驰品牌的重要场所。

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汽势Auto-First时表示,三里屯体验店自诞生之初就是奔驰拉近品牌和公众体验的试验田,奔驰并没有期待靠它赚钱或者把它开成百年老店。与此同时,奔驰三里屯体验店为奔驰了解消费习惯和感受提供了很多帮助,奔驰在今年启动的网络升级计划里很多地方是受到它的启发。以后在4S店里能看到三里屯体验店的灵魂附体。

奔驰否认三里屯体验店的关门和“钱紧”有关。虽然奔驰三里屯体验店完成阶段性使命关门了,但是奔驰在上海和成都体验店都在三里屯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与此同时,奔驰深圳体验店将在7月开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