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 VV7、VV5即将在宝马工厂生产,吉利领克慌吗

2020年07月01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主高端SUV目前来看就是长城WEY吉利领克WEY凭借高颜值以及率先上市在市场上取得先机,而吉利领克则凭借背靠沃尔沃这颗大树后来赶上,二者最大的差异点可能就是有没有合资品牌背书了,如今新一代WEY VV7和VV5即将在宝马长城合资的光束汽车工厂生产,这或许会将WEY的产品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

从当初的项目启动到如今的破土动工,光束汽车可谓是一波三折,如今总算是走上正轨了,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光束汽车将会每年生产16万辆燃油车,其中VV7占11万辆,VV5占5万辆这样看来VV6不会在光束汽车市场生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产能不足的原因,但事实上目前VV6在WEY系列里最畅销,如果VV6在光束汽车工厂同样投产,岂不是助力WEY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毫无疑问长城宝马标准的VV7和VV5将比现在在徐水基地生产的车型品质将会高一个档次,毕竟宝马的标准摆在那里,VV7和VV5在光束汽车工厂生产这也将弥补了WEY一直以来没有背书的短板。

VV7和VV5这次在光束汽车的投产可谓是一石二鸟,既增加了在国内的竞争力同时呢又为WEY品牌2021年进入北美和西欧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宝马背书的WEY沃尔沃背书的领克,你会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