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弯道之王,比思域还帅气,不足10万却用20万的性能,心动了

2020年07月01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都知道马自达被业界称之为弯道之王,那么国产的弯道之王,你知道是什么吗?很多网友调侃说名爵6算得上国产的弯道之王,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因为名爵6很多方面都借鉴了马自达的设计,包括个性激进的外观,包括性能等方面,如果你是刚迈入社会的年轻小伙,目前手头资金紧缺,不妨考虑下名爵6,裸车价仅为9.68万,但是名爵6的配置非常丰富,性能表现也不错,可以说性价比蛮高的,这样国产车我们应该支持才对。

第三代名爵6的颜值非常帅气,我个人觉得比思域还好看,不用改装都要比思域好看。可以看到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的灯组犀利无比,非常凶狠的感觉。而我最喜欢全新中网设计,熏黑的格栅配有黑色的磨砂镶边,是不是比镀铬镶边更好看呢?看起来运动感更强,配色MG的LOGO英伦风格更明显,在扁平化的保险杠衬托下,整个车头更有气质,完全没有国产车的廉价感,更像几十万的合资车。

第三代名爵6的内饰感觉很简陋,并不像国产车,我个人觉得更倾向跑车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包裹,炮筒的设计也符合跑车的设计手法,全液晶仪表是新车的点亮,中控屏还是可以的,支持手机互联,中控台非常简约还有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红色线条点缀还是蛮运动的。至于配置的话,前后均为独立悬架,胎压监测、esp、刹车辅助、车载雷达、倒车影像等均为标配,真的各有所需,如果喜欢配置丰富的话还国产车好。

名爵6的皮囊真心不错,纯黑色的轮毂配上红色卡钳,侧面比奔驰A级还要好看,尤其是绿色的车漆,第一眼感觉就像是改装车。尾部的翼子板,个性化的尾灯,双边双出的外露排气孔,以及运动化的套件,都让名爵6与众不同。操控方面的表现更让年轻人爱不释手,在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下换挡平顺性很好,按键清晰档位命令,盲操不用担心,方向盘轻重适中,换挡拨片有—秒延迟,高速过弯时特别有感觉,底盘虽然不高但是很稳,我个觉得名爵6的操控比思域还出色,开起来更加顺手。

座椅也是采用运动型座椅,红黑搭配、黄黑搭配、绿黑搭配都能体现出其的运动色彩,座椅的设计和电竞座椅一样,填充柔软舒适,两侧与腰部是支撑都和到位。除了后排空间有点紧凑,前排还是很宽敞,毕竟是偏向主驾驶一侧,即使是这样145斤的大胖子驾驶都感觉很宽松的,当然后备箱的容积要比轿车小很多,我觉得名爵6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性能车。

红色的一键启动加上方向盘的换挡拨片,这些设计都是年轻人想要的,还有类似鸡腿档把的设计都能将名爵6的品质提升一个档次。此外,名爵6的油耗还是非常惊喜的,说真的,大部分运动轿车市区油耗都不会低于8.5升,而小6的市区油耗才7个,—个月油钱也就300块钱,感觉非常省油的。

名爵6的动力堪比20万的性能车,搭载的是最强的1.5T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发动机的爆发性特别强,起步就是169匹的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我感觉名爵6运动性能开起来的感觉和宝马没啥区别,—脚油门踩下去,动力随叫随到,超车并线一气呵成,运动模式起步就是3000转,开起来有种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感觉。如果名爵6也有2.0T的话,相信会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