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传承中进化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实拍图解

2020年07月01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传承与创新已经成为汽车界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对于那些拥有悠久历史的经典车型而言,每一次进化都会引起车迷们的强烈关注。在经历了此前平淡过渡的30年后,路虎卫士终于迎来了其历史上改动幅度最大的一次换代。全新一代卫士采用了更多先进制造工艺以及领先科技打造,并且换装了更时尚的外衣,但始终未变的还是其硬汉本色,以及对经典元素的热爱。

2020年6月16日,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通过云端直播形式完成了国内首秀,同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9万元-99万元,新车正式上市定在今年7月份。除了外观内饰的改变,全新一代卫士还有哪些进化?下面,我们将通过实拍为大家详细解读全新一代卫士的变化。

外观:经典元素与现代科技的碰撞

内饰:粗犷与细腻的结合

动力:首搭48V轻混系统

历史回顾与前景展望:让经典再度流行

总结:

如何在传承中创新,这似乎是所有经典车型都会面临的问题,显然全新一代卫士给出了很好的解答。外观内饰在大刀阔斧进化的同时不忘向经典元素致敬,全新平台技术和动力系统的加持使整车科技水平进一步提升,紧跟时代发展潮流。随着预售价格的发布及上市日期的临近,国内高端越野车市场又将迎来一位传奇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