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在即 大众新款高尔夫R无伪谍照曝光

2020年07月01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R的无伪谍照,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进行打造,整车配备风格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动力方上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R整车视觉看起来非常凌厉,前脸配有大面积黑色格栅,并搭配黑色饰件进行装饰,整车造型具有非常强烈的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的LED头灯组,不过中网部分并没有配备“R”标识。

侧面部分,车身姿态比普通高尔夫更加低矮,以此来彰显其运动性能。不过,侧面同样没有看到高尔夫“R”的标志,不知这些细节在未来量产车上是否会出现。另外,新车在前刹车卡钳上采用了和车漆相同的颜色,细节设计令人惊喜。尾部方面,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自然不能缺席,这是它身份的象征。此外,新车在尾杠部分还加入了气流扩散器,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高配车型基本一致。不过,考虑到是一款性能车,新车换装了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椅背上还可以明显看到“R”标识。此外,新车座椅和门板上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中控面板也加入了碳纤维纹理,从而进一步烘托运动驾舱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可达245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