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铃木SUV,裸车不足10万,动力超CRV,比缤智还省油

2020年07月0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果你选择汽车品牌会优选那些呢?如果我是我话,我会选择铃木,自从铃木退出中国后,有些车商开始炒作铃木,所以现在铃木的保值率比原先还要高,二手车也是更贵了。我浏览过很多车型,对比完之后,我还是觉得维特拉更便宜更靠谱,而且维特拉名气比骁途要好,现在维特拉的裸车价在9.89万,将来二手还能卖个更好的价位,还是蛮心动的。

其实对于维特拉的造型我是觉得没违和感的,并不喜欢铃木的设计,好在维特拉还是配有led日间灯,至少看起来不会那么中庸。整体的造型而言,中规中矩比较硬朗,还是能能看到日系风格,还是有点硬派越野车的味道,总体感觉还是过得去,好在铃木这个车标值钱。

内饰的话我感觉和老途观差不多,当然配置方面也不是很丰富,车内的塑料感和廉价也是很明显,好在中控配有石英表,看起来还是有那么回事。当然,对于铃木的设计而言,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人还是会吐槽,只能说见仁见智,而我看中的是维特拉的品质,虽然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但是用个30年都不会有小毛病,品质非常过关的。

维特拉的定位是小型SUV,空间是弊端,刚好符合日产家用需求,乘坐五个人是刚好的。好处在于车子小,停车方便,倒车简单,尤其是过弯的时候,一把方向盘就掉头,在一些小路里还是非常实用的。舒适度我感觉还行,座椅虽然不是皮革的但是很柔软舒适,连续开3小时也没觉得累,很贴合背部。朋友坐我车也说和座宝马五系差不多,只是5系的腿部空间大些,坐起来没区别。

维特拉的操控会更越野一些,所以和城市SUV比起来还是差点感觉,比如方向盘的调校有点虚位,好在问题不大,如果去越野的话完全没问题的,毕竟维特拉买四驱的居多。虽然操控一般,但是省油是真的,6AT变速箱自带省油特性,而且稳定又平顺,经过3500公里的实测后,百公里油耗5.5左右,200元钱跑778公里,我个人觉得油耗还非常满意的,比缤智省油多了。

我觉得维特拉的动力要超过CRV,虽然车子小却配备1.4T的涡轮增压引擎,140匹的马力丝毫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起步就往前冲,跑高速是转数提升到4000转后,推背感就来了,超车更是轻而易举的事,整体驾驶体验还是不错,我认为维特拉进藏也是非常轻松的,最好是选择四驱的,可玩性更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