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拜腾中国业务暂停

2020年07月01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表示,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冲击,该公司将从7月1日起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停运时间为6个月。

据悉,停工停产期间,大部分中国区员工都将待岗,仅有一小部分员工留岗值守,以备可能的业务需要。

两个月前,拜腾解散了美国公司50%的员工。当时,该公司仍计划继续在中国开展业务。但现在看来,这一计划也没能进行。

除了中国区的运营受到影响外,拜腾在北美的运营也受到影响。今年6月24日,该公司CEO戴雷在给北美办公室全体员工的邮件中确认,将在6月30日前在美国裁员,拖欠的美国员工工资将在6月30日前支付。

停工停产期间,所有待岗员工社保、公积金将继续缴纳,自8月份起不在足额发放工资,而是仅支付生活补贴。同时,绩效奖金、各类津贴等福利待遇员工也均不再享有。

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时间6月24日上午,拜腾汽车CEO戴雷在一封发给美国办公室全体员工的邮件中宣布,拜腾将于6月30日前在美国裁员,拖欠的美国员工工资将在6月30日前支付。同时,美国办公室将保留研发相关的知识产权和运营岗位员工,这部分员工已单独收到部门副总裁的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