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1.58-15.28万元

2020年07月0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30日,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1.58-15.28万元。新款雷凌外观有调整,配置做了升级,依然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车型。

外观方面,运动款车型改动较大,风格变得更为激进。前脸配备全新的分体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之相连,很有整体感。黑色下格栅增加了面积,与雾灯区域融为一体。两侧配有镀铬装饰,前唇采用运动化设计。车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简约,腰线倾斜向上延伸。轮圈采用双色双五辐设计,整体变得尤为精致,与运动气质相符。车尾整体保持原样,但细节也经过了调整。继续配备贯穿式设计的尾灯,运动版车型的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化设计,装饰性的黑色蜂窝格栅和银色扩散器护板,削弱了车尾的厚重感。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依旧沿用悬浮式的中控台,中控区域配备立体悬浮屏幕,左侧提供了虚拟按键。空调控制保留物理旋钮和按键,中间屏幕负责显示空调信息。新款运动版车型内饰增加了红色饰条,与老款车型存在差异。另外,新款运动版和科技版车型的座椅面料,由老款车型的织物升级至最新的皮质。配置方面,根据新款雷凌车型的不同配置,内饰分别提供8英寸、9英寸和12.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车载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安全部分,除新款雷凌最低配车型之外,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集成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全系标配了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混动系统中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2kW(98Ps)。传动系统,分别匹配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