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内上市 别克昂科威S官图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01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此前,全新昂科威海外版官图已经在5月底正式发布。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正式发布了昂科威S的新车官图,新车也就是海外版昂科威的国产版本。同时,昂科威S还会推出Avenir车型。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上市。

与海外版一样,昂科威S也采用了别克最近家族化设计语言。与“大哥”昂科旗有几分神似,但是视觉效果要更加年轻、动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造型锐利的全新大灯组以及前杠两侧的型面设计都让车头部分更具辨识度。

昂科威SAvenir车型外观设计更加具有质感。中网的设计灵感来源中世纪的锁子甲,同时采用镀铬设计,也使新车的质感提升了一个台阶。

尺寸方面,海外版昂科威与昂科威S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x1883x1631mm,轴距为2779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轮廓非常饱满且有着不错的层次感。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尾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昂科威S采用双色内饰设计,这样的撞色设计营造出非常强烈的内饰质感。同时,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和软性真皮材质包覆,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也是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先期将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