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3系纯电版本测试车曝光 2023年上市

2020年07月01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一组全新宝马3系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其在设计上与3系区别不大,但格栅采用封闭设计,尾部取消排气布局,因此该车将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版本,据悉,新车或将2023年上市。

外观上,通过仔细观察谍照可以发现,由于新车新能源的定位,其双肾格栅改为了全封闭式样式;而下方包围则被裹的严严实实,不过这也说明了宝马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这也更加证明了这台车是3系新能源版,再加上车尾并没有看到排气露出,这更加可以确定测试车是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此前表示,因为成本问题3系纯电将不会使用i4的总成,因此预计其将会搭载宝马iX3相同的第五代eDrive总成,输出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或为74kWh,在WLTP标准下预计该电池组能为3系纯电带来超44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