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网传合肥购买蔚来可享10万补贴为假消息

2020年07月01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6月30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针对网传“合肥购买蔚来可享10万元补贴”的消息,蔚来汽车官方辟谣称为假消息。蔚来汽车销售人员也表明,公司内部已经紧急辟谣,并提醒广大客户以官方信息为准。

在此之前,一张截图在网络盛传,该截图内容显示:“尊敬的蔚来用户您好,为了鼓励市民购买使用本地生产的蔚来EC6/ES6/ES8,本市出台了本地专享的政府财政购车补贴。7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在合肥购买且办理了合肥车牌的前10000名未来用户,可获得每台车100000元的现金购车补贴。”但如今看来仅是一场乌龙。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蔚来披露合肥战略投资协议重大进展。截至6月29日,战略投资者和蔚来汽车双方已按计划实质性完成注资73.56亿元。其中,合肥方面的战略投资者注入资金为48亿元,蔚来汽车方面的资金投入是25.56亿元。而剩余的资金投入双方将按照规划有序进行,最晚2021年3月31日完成所有资金注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