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汽车诚意之作!博骏新车型问世,4.99w起,比博越更有性价比

2020年07月01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就在前不久,野马汽车博骏冠军版上市,售价仅4.99万起步,对SUV市场产生了不小冲击!博骏号称小博越,从外观造型方面,的确和吉利博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但这并不影响野马博骏的辨识度,充其量只能算是撞脸。其实这款博骏冠军版是一款升级产品,早在今年3月份,野马汽车就推出了博骏普通版,有着"智慧全景SUV"的美誉。而这款升级产品保留了普通版的很多元素,只是更增添了运动元素,活力四射。

在外观方面,野马博骏冠军版外观造型富有运动气息,采取了竖向多幅式中网格栅,格栅为黑色的装饰,上面装饰了一条贯穿镀铬饰条,更有运动气息。大灯仍保留了分体式设计,仍旧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风格,提升了档次感。车身侧面采用多直线造型,勾勒出肌肉感。后部的悬浮式车窗沿袭普通版,与吉利博越高度相似,十分美观。这次升级是精心为年轻一代量身打造的运动版本,较之普通版有着不小的品味提升。

在空间方面,博骏冠军版车身尺寸为4360*1830*1680,轴距达到2550mm,虽然定位小型SUV,但这个空间能满足日常的需求,没有明显的局促缺点。

内饰方面,野马博骏冠军版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主打简约流畅的风格,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布局,并进行分层搭配,中央为宽大的空调出风格栅,副驾驶中控面板平直均匀,皮质包覆采用线缝,有着不错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野马博骏全系配备了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电动调节后视镜、粉尘过滤等比较流行的功能;另外 ESP、TCS、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大屏等主流科技配置悉数完备。博骏冠军版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使得驾驶更便利轻捷,体验感十分轻松愉悦。

动力方面,冠军版应该延续普通版的1.5L/1.5T两款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从动力的数据来看,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感。

总结:在配置方面、动力充沛、外观美观具足的前提下,其杀手锏还是亲民的价格,据悉冠军版起步价或以4.99万,相比起博越,甚至更具有性价比,算得上是"屠夫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