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北汽最值得买的车型!211匹的四驱硬汉越野,比牧马人硬气

2020年07月0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北京212,估计70后80后都记忆犹新,因为那是我们孩童时代最常见的汽车,方方正正的造型,顶上蒙着一块帆布,是当年的憧憬。北京212的确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因为它本是军方的御用车。不过,对于如今的90后、00后而言,北京212就没有那么深刻的印象了。此次北京212改款升级,目前该车的厂商指导价:7.77-10.48万,其中2020款 2.4T 方门 硬顶为其主推车型,售价仅10.1万,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相对亲民了!

北京212是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的,于1965年量产,在中国大陆上贡献了55年的时光,见证了时代变迁。但北京汽车制造厂与今天的北汽集团并非一家。因此,北京212是北京汽车制造厂的产品,与北汽集团没有关系。北京汽车对212优化升级,其实还是打得情怀牌,虽然212经典,与奔驰大G有些相似,但由于其市场定位的原因,它不太可能像大G一样广受追捧。不过,212升级还是有看点的。

外观方面,新款212几乎保留了原款的设计语言,以方直造型。仅在前引擎盖有弧度的曲线。这次升级主要是增加了硬顶版本,即:将原来的帆布改成了铁皮硬顶,也就是让212更像是正规车型了。这样一来,安全性能提高了,内部空间的温控也比较容易调节了。花了55年为了升级车顶,是不是也太缓慢了。

不过在配置方面,新版212毫不吝啬,将提供胎压异常报警、制动力分配(EBD-CBC等)、ABS防抱死、车侧踏板、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大灯高度可调等,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新版212车身尺寸方面有惊喜表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5/1830/1910mm,轴距为2460mm,比起原款4080/1840/1870mm,轴距2300mm有着大幅度增加。为了增加越野实用功能,新款212涉水深度为600mm,接近角为45度、离去角为35度、纵向通过角为26度。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212沿用了原来的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中控台,塑料感很强,硬朗感也很强烈。有强烈的复古气息,如果喜欢怀旧一定不容错过。

在动力方面,本次北京212改款除了更新1.5T之外,还额外增加了2.4T涡轮增加大排量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来自航天三菱。其中2.4T最大可以输出 211Ps,峰值扭矩达到320N·m,越野动力强劲,而油耗也不算高,工信部综合油耗8.4L。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为了提高舒适性,悬架也进行了升级,前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为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对除震滤起伏有着明显改善。

总结:北京212新款升级不少,也有满满的诚意,如果喜欢越野而且不计较装配不够精致、最高时速较慢115Km,更有情怀的话,这款10万的北京新212还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