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7月内上市 搭1.5T动力 配中置排气

2020年07月01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结合此前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特别是中置排气布局看起来更为显眼。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极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将不少TYPE-R的元素融入其中。在车身上,搭配有诸多红色元素,加上车头矩阵式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后,夜间看起来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全新设计的运动轮圈,内部还有专属的红色刹车卡钳。车身上,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尾部还有类似溜背式设计,造型更为圆润。

车尾上来看,新车的设计语言还是围绕运动风格为主,后尾门上还有小鸭尾的细节处理,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的加持下更彰显不俗的气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