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配2.0T+七速自动,这款“换壳途观L”买到就是赚到

2020年07月0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二胎家庭不断增多,有着良好通过性及较强实用性的中级SUV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奶爸朋友的首选座驾。近两年来,中级SUV阵营竞争尤为激烈,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长期以同级霸主的形象与消费者见面。

但我们今天的主角并非途观L,而是和途观L有不解之缘的柯迪亚克——论产品力,它完全能被称之为“换壳途观L”;论价格,它却比途观L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外观上,柯迪亚克继承家族语言,直瀑式格栅两侧与前大灯连为一体,灯源根据配置不同分为LED和卤素两种,格栅上方的引擎盖自带隆起筋线,下方的前唇则采用上扬弧线,让柯迪亚克充满朝气与活力。偏向于圆润的车身布局,除了对得起自身中级SUV定位之外,也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眼光。

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大气,棱角分明的尾灯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硬派SUV的观感,下部黑色保险杠的加入,也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

内饰部分,用“熟悉的配方”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从对称式的整体布局,以及各个功能按键分布上可以看出德系造车的严谨性。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触摸时质感很值得肯定。其座椅自带波浪纹路,搭配白色缝线以及木纹饰板后,更能突显豪华感。中控上自带8英寸液晶屏,能语音操控多媒体,还提供10.25英寸仪表,为车内增添更多科技感,配置上,柯迪亚克提供后排USB接口、分区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PM2.5过滤等。

配置方面,膝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大灯,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都会根据版本不同装配其中。抛开前面所说的价格,柯迪亚克的配置,也很好和汉兰达以及途观L划清了界限。

尺寸方面,柯迪亚克的三围是4698/1883/1676mm,相较途观L,柯迪亚的车宽要大出44mm,但车长、车高的差异不大,且两者的轴距均为2791mm,因此在实际乘坐体验上,柯迪亚克的横向空间表现会更好,且柯迪亚克提供有5座和7座的不同布局选择,也是德系中型SUV里第一款提供7座的车型。

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和220马力,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大众旗下EA888引擎,性能以及质量都很好经住了市场考验。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其实在中型SUV里算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德系做工赋予它的良好品质,还是大众2.0T给它带来的强劲动力,都让它拥有出色的竞争力,更何况柯迪亚克售价才15万起、又提供7座大空间,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可以说是难觅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