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1.76万台的合资SUV,颜值高,而且实用性强

2020年07月0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15万左右选择一台合资SUV哪一台最值得选择呢?其实答案很明显,因为就在上个月它就售出了将近1.76万台出去,之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主要还是因为它除了颜值高之外,还十分全能,它就是东风本田XR-V

关于颜值我们就不用多说了,这都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全新车型中大灯变成了熏黑的设计,而且LED光源也能拥有更高的亮度。相比于之前,这台车很多地方都变成了熏黑的设计,运动感变得十分强烈。

作为一台小型SUV,这台车的尺寸其实并不大,但是因为本田对于空间如此独到的研究,所以它的车内空间并不显局促,第二排座椅除了能够四六比例放倒,而且还可以将坐垫向上翻起来获得更大的装载空间,实用性非常强。

当然在动力中,如果你的预算充足,我会更加推荐1.5T的版本,但如果你预算有限,你也可以选择卖得更多的1.5L版本,城市内也是完全够用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