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级命令!放弃和谈!印度边境再度告急,80个目标被火箭炮摧毁,新德里指挥大厅沉寂了

2020年07月01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8日的报道称,印度与巴基斯坦在查谟-克什米尔地区的热战始终在持续,双方虽然在第三次印巴战争之后签署了相关协议,但印度依然对巴控克什米尔地区虎视眈眈。近期,印度边境再度告急,其部署在克什米尔地区的80个目标被巴基斯坦的火箭炮摧毁,面对这样的损失,新德里指挥大厅彻底沉寂了。印巴之间的交战,巴基斯坦时常占据上风,只不过印度媒体更善于夸大自己的战果罢了,所以从整体情况来看,好像是印度取得了更多的胜利。

印度边防部队时常对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村庄进行袭扰,而巴基斯坦当地民众也组建了武装力量对印度边防部队展开反击。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印度前线近80个目标之所以被摧毁, 是因为巴基斯坦出动了A100式火箭炮。A100型300毫米多管火箭武器系统,是我军工企业生产的武器装备,它由1辆指挥车、4-6辆发射车和4-6辆运弹车组成。这套火箭武器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作战需要,更换不同类型的火箭弹。

正常情况下,这款火箭炮的射程在40-100公里左右,A100的火箭弹长为7.3米,单发重量约为840公斤。巴基斯坦这次反击,彻底将印度给打懵了,虽然其人员伤亡并不大,但印度此前修建的防御工事和哨所被这次攻击所摧毁。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新德里指挥大厅彻底沉寂了,他们并没有预料到巴基斯坦会进行这种力度的反击。观察人士认为,巴基斯坦在印度西线发动的进攻,有效牵制了印军的主力部队,这也减轻了尼泊尔所要面对的军事压力。

不久之前,尼泊尔出兵收回了被印军侵占的土地,由于担心遭到印度军队的反攻,尼泊尔军方也采用了很多办法防止印军的反击。分析人士认为,巴基斯坦这次对印度发动攻击,彻底打乱了印度此前的军事部署,印军为了应对巴基斯坦的威胁,他们极有可能取消针对尼泊尔军队的行动,毕竟尼泊尔被印度三面包围,印方可以随时对尼泊尔发动进攻。巴基斯坦军方此前在边境地区增派了MBT-2000主战坦克和枭龙战机,印度方面对于巴基斯坦这一部署也非常的重视。对于印度而言,他们最需要防备的还是中巴两国,尼泊尔对其的威胁并不大。

目前,印度军方还在向拉达克地区部署军事力量,他们此举是为了拖垮自己的对手。印方认为,自己补给线短,而邻国补给线长,只要自己坚持到大雪封山,对方就会主动服软并且撤退,那样自己就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