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重大案件!刚刚美国罕见对印度下手,禁止飞机起飞,俄军专家称战争失去悬念

2020年07月01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期印度不停在边境搞事,就连国内危机也顾不上,导致国内民怨沸腾。刚刚美国罕见对印度下手,禁止印度飞机起飞。美媒表示,之所以限制印度包机起飞,是因为印度方面这种做法具有“不公平和歧视性”。美国交通部声称,印度航空公司一直在组织包机撤侨活动,并且一直向公民出售机票,似乎是在利用撤侨包机来规避美国飞行限制。印度作为美国军备进口大国,双方关系一直很好,印度在一些国际事宜上,总是能得到西方国家大力支持。前不久印度参选非常任理事国,得到西方大力支持,以高票获得,足以说明印度备受西方国家喜爱。现在美国突然对印度包机下手,是否说明美印两国关系有转变?

近来印度疫情持续高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46万,单日新增破万,目前仍旧没有达到高峰期。印度贫富差距非常大,主要财富和土地掌握在少数富人手中,有超1亿人生活在贫民窟, 那里医疗卫生水平非常差,很多人连温饱都不能保障,更别说是治病,许多穷人甚至连检测都做不到。印度疫情如此严重,印度政府再次做出骚操作,开展印度史上最大规模撤侨行动,撤侨人数高达30万。为进行撤侨行动,印度不仅出动多艘两栖船坞登陆舰、坦克登陆舰等,还出动有C-17运输机。印度趁着包机撤侨行动,趁机倒卖机票挣钱,这引起美国不满,并对此作出行动。

印度本土军工业处于起步阶段,在军备上极度依赖进口,经常被各国军火商宰,在军火界被称为“第一冤大头”。

印度一直在花高价钱买美制武器装备,被美国当成取款机,经常被狠宰。比如C-17运输机,美国卖给英国是每架2.2亿美元,卖给印度却是每架4.1亿美元。印度从美国购买军备,总是要比其他国家花费更多钱,出手也更大方,所以西方国家向来喜欢印度,也都没少从印度身上搂钱。印度人总是非常乐观,哪怕是被宰,只要能获得先进利器也总是乐呵呵的。为从印度身上搂更多钱,美国一直对印度很优待,不介意在一些国际事务上给予一定帮助。

美国虽然经常在国际竞争中给予印度支持,好似在帮扶印度,实际上美国只看中印度的钱,一旦威胁到自身利益,就能毫不犹豫将印度踢开。美国时不时就会敲打一下印度,多次阻扰和威胁不让印度与俄罗斯进行交易,此前印度想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经交付8亿定金,结果美国突然跳出来阻止,用“制裁”来威胁印度放弃购买S-400。在前段时间,全球疫情恶化,美国医疗体系遭遇透支,美国针对印度停止药品出口发出严重警告,迫使印度继续向美国出口药物。现在连美国都罕见对印度下手,俄军专家称战争失去悬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