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官图发布 R版共享高尔夫R动力

2020年07月01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取到了2022款Tiguan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R版本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0马力。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iguan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内部日行灯为双L型设计。此外,新车前脸下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两侧为C字形,运动感较强。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并将英文标识移至品牌LOGO之下。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大众Tiguan还推出R版本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标志性的蓝色刹车卡钳。更重要的是,R版本车型的排气由akrapovic(天蝎)提供,相当诱人。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Tiguan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中控屏。至于R版本车型,整体内饰布局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但加入了更多蓝色装饰,凸显其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Tiguan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4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4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R版本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