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 英菲尼迪售后服务升级

2020年07月0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质量,自2020年7月1日起,英菲尼迪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由1次基础保养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通过推出“超长免保”和道路救援两大服务,英菲尼迪的新用户将享有更具价值的售后服务体验。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50L

根据官方介绍,此次英菲尼迪推出的全新售后服务政策自7月1日起生效,英菲尼迪QX50、Q50L、QX60、Q70L、Q60以及QX30的新购车客户均可享受这一服务。

在保养过程中,英菲尼迪将配备经过认证的专业工作人员,采用先进的诊断设备与品质保证的原厂配件,遵循标准的服务流程,提供专业、周到的保养体验,以更长期的承诺为客户带来更省心、安心的用车体验。

此外,英菲尼迪还在全天候24小时紧急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基础上,为7月1日以后的新购车客户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当客户在车辆遇到交通事故、意外事故或自然灾害等情况而不能安全行驶时,英菲尼迪将提供事故拖车服务、事故困境救援服务、出租车服务、代步车服务等七大尊享服务,带来迅速周全、细致贴心的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