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CR-V实车亮相 将于7月中旬上市

2020年07月01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本田CR-V实车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并将于7月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的车型设计,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位于格栅上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被取消,并采用熏黑式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下部取消了银色防擦板,改为与车头前后呼应的横贯式饰条,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气。同时,新车燃油版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设计,混动版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新增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带转向补光灯的LED大灯等。此外,还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及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