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靠谱轿车来了!行驶30万公里也没毛病,6.98万起真良心

2020年07月01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近很多网友询问7万左右应该选择国产还是合资?在这里我可以建议你选择国产车,因为国产车的配置会更丰富,性价比更高,至于品质这块的话,选对了其实和合资车没区别。所以我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来自日产技术的启辰D60,裸车价仅为6.98万,三大件的技术都来自日产,说白就是日产的品质,开个30万公里也没啥毛病的。

我敢说启辰D60的颜值绝对比日产天籁的颜值还高,开着启辰D60上街,很多人都误以为是几十的B级车,大家需要不就是这样的颜值嘛!启辰D60的前脸可以让人一见钟情的感觉,整体的比例设计很协调,只是入门级的大灯为卤素光源,虽然不是很亮但是穿透力很强,聚光更好,晚上出行比led看的清晰,大家都知道led虽然亮但是散光,晚上开车很吃力的。

启辰D60受于成本的限制,车内大量是使用塑料材质,好在整体的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看起来很大气。在方向盘和座椅都是使用皮革包裹,在细节上也是用鲜艳色调点缀,配上中控液晶屏幕,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关于配置的话还是很多,标配有双气囊、胎压监测、eps、上坡辅助、前后雷达等实用功能,对于老司机而言完全够用了。

启辰D60的尾灯还是蛮好看,比合资车的尾灯好看多,设计感还是有的。而我最喜欢启辰D60尾部的英文字母车标,看起来很有档次感,不会觉得很掉价的。启辰D60的空间确实很大,在同级里算是很优秀的,车长4.75米,轴距2.7米,这也数据差不多和B级车一样,前排不用多说,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拥挤,腿部和头部都剩余很足的空间,我170这样的大个子乘坐在主驾驶位置,头部和腿部还剩余3拳多的空间,后备箱容积也要比同级车型大很多,能放下很多物品,三个行李箱都很轻松的。

启辰D60的底盘设计和调校都来自日产,用料也是很足的,跑高速的感觉要比轩逸还要稳,而且底盘和悬架的调校都很舒服。CVT变速箱不用多说,大家已经很熟悉,品质是有保障的,不仅省油而且输出还很平顺,换挡很清晰,也不会有顿挫感的。启辰D60的油耗和日系车没啥区别,平时在市区里代步也就是6.5升,而且是在堵车情况下,跑高速也会降到5.5-6升之间,差不多一公里3-4毛,每个月能省下不少开支。

这台1.6L发动机说是用日产的技术和生产线,实际上就是照搬日产的,所以稳定性还是可以的,可靠性和持久性都值得信赖,开个30万公里也是没啥毛病,我朋友那台现在都跑10万公里也没见问题。不过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很一般,126匹的马力开起来还是很弱的,尤其是起步很慢,满客下更慢,只是跑高速的时候后段加速很快,当速度上来,感觉和涡轮引擎一样,只要踩下油门就动力输出。

这样国产车你们觉得靠谱吗?我认为要比合资划算很多,最起码配置丰富,颜值提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