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潮酷!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将于7月上市

2020年07月01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今年7月,广汽丰田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即将上市,以新的造型设计元素开启单独运动款系列,和原有车款形成雷凌双造型新布局,并带来涵盖双擎混动和185T的双动力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选择。

献礼一周年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惊喜登场

2019年5月20日,基于丰田TNGA架构全方位进化的全新换代雷凌震撼上市,带来智能、驾趣、安全三大TNGA新价值,以及超越同级的高价值配置,深受消费者喜爱。

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持续放送惊喜,即将上市的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基于美版车型打造,将用更精致的造型、更燃情的驾趣再次回馈广大年轻消费者,引领中级车新时尚风潮。美版车型备受消费者青睐,其中运动版销量占美版车型总销量的30%以上,成绩表现十分亮眼。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采用美版设计风格 锋芒尽显

全新雷凌运动系列整体外观风格采用与美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并向左右延伸,与两侧下方新增的横向镀铬条设计融为一体,彰显运动气息。车标上移至前机盖,使前脸造型突出层次感。

相信这副国际范十足的“新面孔”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值得期待。此外,在动力系统的选择上,全新雷凌运动系列将提供185T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全新换代雷凌上市一周年 双擎车型引领混动普及潮流

广汽丰田相信,唯有凭借先进的科技、鲜明的个性和考究的工艺,才能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驾驶乐趣的追求。全新换代雷凌上市1年的时间里,依托TNGA架构实现更智能、更安全、更具驾趣的升级,多项越级配置带给消费者高价值感的用车体验,引起市场热烈反响。

2020年4月,雷凌家族销量达20252台,同比增长34%,凭亮眼成绩单强势复苏。全新换代雷凌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89%,双擎混动车型累计销量占比22%,引领混动车型普及潮流。值得一提的是,自上市以来广受欢迎的雷凌车型,销量即将突破100万台,跻身百万车型俱乐部。

口碑与销量齐飞,相信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上市将带来极具国际感、时尚感的新奇体验,更为丰富多元的雷凌产品矩阵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年轻、新潮的购车选择,更多全新雷凌运动系列的产品细节将陆续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